2009/04/20 21:21

苗栗勻凈湖.jpg (6) 

開啟電腦

等待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聽著自己點選的歌曲...不一樣的是我的心

當初那樣的瘋狂熱戀...到現在的冷淡面對

這將近一年的轉變之大...有時總讓人感覺之前的一切好不真實

然而存放在電腦裡的歷史記錄裡

告訴著我這是個實實在在的過去

我們也的確曾經在那樣的記錄裡

看著過去的紀錄....內心不禁感嘆

儘管這一路風雨....儘管總是等待

我卻還是一直深信著...一直用相信的力量維持著這一切

這段時間的變化也超越了我的想像

無助的沒有辦法去掌握下一步

也沒有辦法對明天有所的期待

儘管如此我還是鼓起勇氣安慰著自己

還是跟自己說著..要加油..要繼續努力

無奈到了最後

還是遭受了一次次最痛的打擊

跌倒了...很痛

也不斷催促著自己要趕緊爬起來

卻還是怎麼爬...怎麼痛

當夜深人靜眼眶泛紅時...總會不停的說服自己

可能 無法再回到過去

然而

我就是無法...輕易死心

越是如此...心越是糾結

日復一日活在掙扎的日子裡無法自拔

太多的太多不知道哪天才能獲得釋放

很多事都無法去預料.凡事也沒有絕對

對於未來

並不想要去奢求些什麼

也不知道還能奢求什麼

polly

妳...可知道

妳曾愛上的

是一個如此深情的男人

今天..明天..現在和以後  都不真實

只有此時...喝著威士忌...是真實的

 

 

 

 

 

 

 

 

 

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