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2:23 

苗栗油桐花坊 (2)     

謝謝妳...讓我遇到妳

也謝謝妳讓我愛上妳

曾經對妳說過

有福同享~有難我擔

這輩子妳已注定會在我心裡

我也會永遠默默的陪伴著妳

所有傷痛就由我全部承擔吧

希望妳將來不要為愛傷其心

因為..真的 真的..很痛

~~~~~~~~~~~~~~~~~~~~~~~~~~~~~~~~~~~~

為什麼我們相遇網絡

為什麼要拿虛擬對待我

我和妳在一起 在一起 的甜蜜

這份愛會埋在我心底

我和妳相愛網絡裡

愛來愛去都變成回憶

妳的心我最懂 妳哭泣 我陪妳

這輩子註定與妳在一起

大聲喊出我愛妳時刻把妳放心底

不怕網絡的虛擬等著妳

點擊鼠標的情意傳達愛妳的蜜語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妳

謝謝妳讓我遇到妳

謝謝妳也讓我愛上妳

不管風風雨雨

不問明天在哪裡

我都會永遠的陪伴妳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