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9:28

非誠勿擾.jpg  

一部大陸電影~非誠勿擾

秦奮(葛優飾)的天才發明被風險投資人(範偉飾)出天價買斷。

一夜暴富的這位剩男揣著家底開始了徵婚旅程。

漫漫征途上,各懷心事者紛至遝來, 一段人間喜劇演出2008世間百態。

幾經周折後,秦奮終遇傾心佳人梁笑笑(舒淇飾)

無奈,美人心有所屬。

秦奮究竟如何逆流而上?幾番悲欣交集後,有 志者事竟成!

秦奮終於帶著他的真愛開始一段全新征程。

~~~~~~~~~~~~~~~~~~~~~~~~~~~~~~~~~~~~~~~~~~~

妳要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了,妳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

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女企業家免談(小商小販除外)

省得咱們互相都會失望。

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 全的郎君是不會來徵情人的。

妳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沒期待妳長得跟畫報封面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

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還有點婉約那就更靠譜了。

我喜歡會疊衣服的女人,每次洗完燙平疊得都像剛從商店裡買回來的一樣。說得夠具體了吧。

自我介紹一下,我歲數已經不小了,不愛讀書,沒正經上過學,

蹉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實話實說。

沒有公司、沒有股票、沒有學位的“三無偽海龜。

性格OPEN,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但天生膽小,殺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

總體而言屬於對人群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 

 

意者請留言 等待安排面試

無誠勿試 廣告商勿擾


 

 

 

 

夜的鋼琴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