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2:54

緣淺~情卻長.jpg  

我不介意受傷   不介意付出   不介意等待

我覺得再痛我也可以撐得過

因為那就是愛情中最美麗的痛

這些日子以來

那麼癡迷地守著妳

不純粹是因為我愛妳

而是我對愛情的追求總帶著一種自虐的傾向

當痛楚高漲漫過可以承受的極限

它其實已演變成了一種自虐

一直以來

我和妳這段都只是我在獨舞

我們的交纏不清也是單方面的意願所致

這一段愛本身並不值得讓我嘗受那麼深的痛

是我自己對愛情的執著釀成了過度的痛楚

我是自己拿針扎自己

流出來的都是自己的血

而不是我們的血

我最大的悲傷也在於此

我錯誤以為情慾的交流都是雙方面的

妳曾那麼的需要我

我以為那總是意味著多一點什麼

沒有愛的情慾可以持續那麼久的時間嗎

我一直都想不透

但我漸漸相信

這是另一種肉體的最痛

如今

我想跟妳說聲謝謝

即便我的痛苦是來自我的過份耽溺

但倘若沒有了妳

我也不可能深深地感受到世上最美麗的痛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