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08

經過這幾天的情緒反應

痛過之後的我現在已經好些了

其實我冷靜的思考之後

覺得該怪的人、該責備的人是我

因為我太大意

沒有用心陪妳渡過妳低潮的日子

才讓妳對我失去那份感覺

在妳心有所動搖時

我居然沒有察覺到

是我心思不夠細膩

才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問題

所以

我已經不再埋怨任何人了

包括他

不管這是不是真正的原因

我也不會再追根究底的去探討這個答案了

當然我相信在妳做出決定之前

肯定妳的痛苦不會比我少

確信妳流的淚水也不會比我少

更謝謝妳一直努力在安慰我

陪我調適讓我度過心痛的這幾天

未來的日子

可能無法再陪伴妳

但還是希望妳過的快樂   幸福

我呢依舊會永遠愛著妳   想著妳

如果哪天妳不如意時或想起我時

記得回來找我

我還是會跟現在一樣用心陪伴妳

讓妳開心     讓妳快樂

因為妳還是我永遠愛的人

現在每想起妳一次就要流一次眼淚

但我會想辦法走出來

雖然我不知道需花多久的時間

不過我答應妳

我也會好好的過日子

請妳不要再擔心我了

珍重了我的愛人………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