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2:23

對不起~是我不好
好多個夜晚你想我時沒有陪伴著你
如今我深深的感受到
我現在也只能對著電腦螢幕
癡癡的望著螢幕期待你的出現
也只能摸著冷冷的鍵盤
面對著沒有回應的視窗


知道說這些已太晚
莫名的衝動居然也想帶著你遠走高飛
現在終於知道當初的你有多麼的傷心無奈
應該是我跟你說..真的是我辜負你了
我居然以為我是愛著你..但居然也是我傷了你
現在我不捨求你會原諒我給我機會
只希望你能陪我度過我這段失戀期
當我的垃圾筒
讓我的心事可以以有人傾聽


我居然沒有好好珍惜你
請體諒我原諒我的失控
請你相信我 我不會纏著你
今晚打電話給你只是希望聽到你的聲音
妳也知道我心情不好時第一時間都會想到你
只是想讓你安慰我一下下而已
真的不敢再奢求什麼


今天我也真的發生了意外
很嚴重的意外
不過你放心..我不會連累你
撈撈叨叨說了很多廢話
妳看的懂就看..看不懂就算了
有時我是會這樣胡說八道..心情亂麻


或許是因為來的太突然
所以才會如此失去理智
我一向很鎮定的
不過面對感情的事
我自認我被打敗了..徹徹底底的失敗了
妳對我的不捨 妳的痛我相信一定不會比我少
妳不需要再為我不捨呀
忽然發現真的是我的錯
是我該跟你說抱歉
我會盡量控制我的手
盡可能不要打電話給你
不要造成你的困擾
不過你知道的 我需要時間調適
我好難過 好想哭
不過都只能躲在車上哭
在洗手間哭
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哭
可是當隨時想到你時
眼匡又會不自覺的紅了
我的心好難過
好難過
.......
.......
對不起...又來了
我真的覺得我好懦弱
這一點你就是比我堅強
等待的日子我體會到了  真的很辛苦
原來現在的我只有痛幾天
而你當初痛過多少日子我都不知道
之前我怎麼會讓你如此的煎熬而我都沒發覺ㄋ


原來我是那麼的自私
而你卻一句抱怨都沒跟我說
妳就是那麼的體貼..才會讓我對你那麼的依賴
結過卻因為如此而傷害到你..也傷害到我自己
我對我自己自責不已
我們當初的距離是那麼的親密
現在卻越來越遠...遠到你開始選擇逃避我
不在讓我接觸你..碰到你
甚至可以到在床上保持距離
唉...真的是被我自己打敗
妳明知道我今晚一定會上線
卻要如此逞罰我
不好意思喔..說話語無倫次


寶貝
好想面對面在叫你幾聲寶貝
寶貝~妳的眼睛好迷人 會說話
寶貝~我永遠...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