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07
 

對不起.我知道再多的對不起都無法彌補對你的傷害,相信我,我不是喜新厭舊,只是真的累ㄌ....

你的好..我永遠都記得,也許你不懂,我有多不捨,你可能不知我有多痛............

好多個夜晚想你時,我好想好想讓你知道,而我卻只能望著冰冷的營幕,敲著沒有回應的鍵盤,我知道我不能因自己的私念去影響你..

我總是習慣等你的電話,等你的消息,只能默默的...等你的愛,告訴自己不要你有任何壓力.....這些等待你也許不明白有多辛苦...

好幾次好想跟你說,可以帶我走嗎!!

但我知道我不能......一開始知道愛你,我就明白將來我一定會很痛,而且很痛......

慢慢的把我忘ㄌ吧!哭過今晚,我會努力學著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是我們無法改變的....

我會記得你給過我的美好,這是我一輩子無法忘懷的,沒有我的日子,一定要好好過,一定要幸福,最後...在和你說聲我愛你~

2008.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