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23:30

誰都不是誰的誰.jpg  

喝一口威士忌苦澀之味竄入心底

嚐一口浪漫紅酒酸甜留在心坎裡

威士忌雖濃烈

卻澆不熄對妳深濃的思念

紅酒雖甜美

卻不是我要的滋味

 

夜深之際總喜歡品嘗一杯屬於妳我過去的回憶

酒杯裡汁液晃動著妳字字句句的甜蜜

一口含入就怕甜蜜即將吞噬殆盡

而那燒燙的感覺卻提醒著我

其實妳早已從我身旁轉身離去

 

夜夜守著滿滿的酒杯

試圖找出放開妳的缺口

也是自己逃不出的理由

喝一口       苦一口

喝完整杯早已讓自己痛苦的燙壞了喉

再也嘶喊不出那熟悉的愛妳

 

沒有妳的歲月依靠著僅剩的回憶想妳

一杯一杯威士忌

一口一口的思念

如今只能徒留我獨自品嘗這樣的苦戀

 

今晚再斟滿最後這一杯

從此決定收起這個充滿妳影子的酒杯

捨棄威士忌苦澀的誘惑

捨棄生命中有妳的日子

 

遺忘威士忌

紅酒卻又不屬於自己

酒杯..........尋尋覓覓

 

 
 
 
 
 
 
 

夢醉西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