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1:10

陽明山之夜.jpg  

假日後的夜..有些荒涼

陽明山的景  星光閃爍

今晚

沒有威士忌..只有海尼根

沒有蛋糕..只有回憶

我沒醉

少了妳的生日..依舊落寞

原來現在的我..如此清醒

此時

想起親愛的妳

我生日的願望

願把所有祝福都給妳

某天等著妳把我灌醉

~~~~~~~~~~~~~~~~~~~~~~~~~~~~~~~~~~~~~~~~~~~~~~~~~~~~~~~~~~~
 
我知道現在的妳   已經不再愛我
可是我也只能  傷心難過
這樣的時刻  妳還有什麼話對我說
當妳決定離開   我好捨不得
我多想抱著妳哭  緊緊的把妳抱住
只要妳能夠幸福  我願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著妳哭  緊緊的把妳抱住
只要妳能夠幸福  我願意為妳
默默祝福..............
 
 
 
 
 
 
 
 

我多想抱著你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