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0:42

傘.jpg  

人真的不能有太多的思緒

我們曾用3年的時光互相陪伴著彼此

所以我真的不在乎妳對我所做的傷害

雖然我還是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我內心的吶喊妳是否還有聽到

還是..一樣的娤糊塗

如今

僅有的只希望能得到妳的關心

我願意用生命換取妳給的僅有

只是

我連那一點點的僅有都得不到

此時....

知道自己無法選擇..遺忘.來失去記憶

只是內心澎湃的感情

卻依然讓我不知所措

夜深了....

妳還記得6.22

 

 

 

 

 

 

 

理查克萊德門-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