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0:29

感覺從遺忘開始.jpg  

620~整整一年過去了

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

會一直去堅持…是因為不甘心

 妳不知道我在想妳

是因為妳不再愛我

我知道妳不再想我

卻還是仍然愛著妳

不只是因為我太傻

我曾經因為寂寞而...愛上了妳

也因為愛上了妳而...注定寂寞

只是我不能夠明白

當妳愛上一個人時

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嗎

就會有想要逃離的衝動嗎

也許不是厭倦

也許不是衝動

只是..

妳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回顧這一年來妳留給我的傷害

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A Comme Am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