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9:17

桐花..jpg  

究竟是相見太晚    還是最好不相見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憶

最好不相愛..便可不相棄  最好不相對..便可不相會

最好不相誤..便可不相負  最好不相許..便可不相續

最好不相依..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便可不相聚

 

其實

不管是相見太晚...還是最好不相見

   相信每一段愛情都是

~經典~

~~~~~~~~~~~~~~~~~~~~~~~~~~~~~~~~~~~~~~~~~~~~~~~~~~~~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過得好簡單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雖然有萬般捨不得 也不願看你難割捨

若我有天不在了 請你原諒我的困擾

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沒福氣要

 

就算是完美 怎麼牽拖都不對

不忍看你那麼辛苦 我所能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簡單

 

 

 

 

 

       

 

 

相見太晚

作詞&作曲:小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