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3:32

原來的我.jpg  

曾經愛過的人..曾經想念的人

如今變成別人的

或許誤會..或許變心..或許感情不在依舊

時間會走..空間會變..最終變的是妳的心

為了愛妳..我放棄所有的..尊嚴

為了想妳..我放棄所有的..時間

為了念妳..我放棄所有的..一切

無奈到了最後還是一場空

只有留下獨自傷心的自己

一直反覆告訴自己

要加油..要努力..要試著重新開始

不過卻始終逃不開那段過去

我 或許 很傻..很呆

這就是..原來的我

 

 


 

 

 

 

 

 

齊秦-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