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9:26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卻是傷害我最深的人

或許吧

用我的真心愛著妳

換來的卻是無止盡的黑洞

我不知道背後還有多少的黑洞需要我去填補

但我依然默默承受

只因妳曾是我的全部

一個男人的用情至深不在乎結局的美好

只在乎過程的付出是否給妳是美好的回憶

說我傻~說我笨~說我癡都行

但別問我說值得嗎

值不值得是自我的評價

傷我的人是我最愛的人

既然有愛又何必去恨呢

愛不該由愛生恨

愛一個人是可以無私付出

是可以不傷害對方

我是如此的男人

好男人的定義是什麼

壞男人的定義又是什麼

在我看來沒有什麼好男人壞男人

只有不用心的男人

只要用心去體會都是好男人

因為心是根本

外表的美好永遠比不上一顆心的重要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憂憂~恨憂憂

情到深處怎會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會牽腸掛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