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9:20

記得妳曾經問我 

我們是否可以在一起 

當時我很想說好 

但卻對妳說不能 

那種感覺很奇怪

有時想想要傷害一個人很簡單 

要愛上一個人卻很難 

妳說妳沒有給我過任何的承諾

其實妳曾經給我很多的承諾 

妳也說過妳答應我的事都有做到 

只有一件事沒做到 

可是我不明白

妳的真愛很迷人 

但卻又很殘忍 

或許真愛是需要考驗 

老天爺要妳留下美麗的溫柔給我  

也要讓我體驗獨自悲傷的難過 

是不是要歷經這樣的過程才能有刻苦銘心的回憶 

是不是如此的愛情故事才算完美

我跟妳的故事還有續集 

因為沒有人可以取代妳跟我 

因為我是妳的最愛 

妳也是我的最愛

時間是最好的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