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43 

難道酒是用來麻痺自己的嗎

買醉~~是為了愛情不如意

是嗎

不認為吧

可是最近我卻常喝酒讓自己沉澱

 

威士忌是如此的香醇

妳懂嗎

我讓酒啟發我的靈魂

我用酒延續愛妳的心情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夜~依舊想妳

 

一個騙自己的謊言

一個給自己希望跟失望的共同體

我又再度的沉淪在愛妳的空間

因為...我只能做白日夢

因為...這樣才能自得其樂

為什麼...妳我要相遇

為什麼...妳要給我承諾

為什麼...我要愛上妳

當初我說過

妳千萬不能愛上我

我也不能愛上妳

因為妳我生活在不同的空間

因為我們都有負擔

因為有太多的因為

 

但愛是一種美夢

是一種無法言諭的情感

當我愛上妳之後

所有的因為最終都是謊言

原來愛情也會如利刃刺傷自己

那種痛我無法形容

那種傷我如何痊癒

不是我放不開

不是我不成熟

而是因為我在乎妳

 

親愛的妳

難道妳真的都不懂嗎

我再度讓眼神迷濛

是因為我醉了嗎

~~不是的

是因為~~~~~想妳

想妳的時候真的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