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49

不管我多麼的想讓妳知道我的感受..不管我多麼的想讓妳了解我的心..但妳終究是沒有辦法去了解
因為你根本沒有那個心想要去關心我..去在乎我
或許我早該習慣妳不在我身邊的日子了..~習慣了~..那又能怎樣呢..還是愛著妳..惦著妳..念著妳
原來發現我真的好愛妳..愛的好深..好深..但妳卻不在我身邊..

也許該說的話我都說了..不該說的話我也說了..我真的不該免強妳什麼..心痛的滋味是妳讓我知道的
真的也希望妳過的好..之前的不懂事就請原諒
如果時間能倒轉..妳說妳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妳相遇
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而我...也不會那麼難過了..真的是如此嗎

今天的我獨自在電腦桌前..不禁的又留下眼淚..是想挽回妳的心還是難過在作祟呢
想到之前的快樂..如今已人事全飛
妳永遠不會懂..我那等待的心情..那種被冷落的感覺..那種不會在被妳需要的感受
對妳來說..我可有可無..既然如此..當初又何必

自己明知愛上妳是件痛苦的事..但是現在要我放手..卻是更痛苦的事..總是在妳面前表現的很鎮定
但妳可知深夜裡的我真的好累..好累...
沒有妳的每一天..快樂離我愈來愈遙遠..我的心已隨著妳走了..還能有什麼感覺呢
我只能一個人忍受傷心..寂寞..沒有妳的日子裡..我又應該怎麼去渡過
從前我總習慣睡前想想妳..如今我卻要試著習慣妳從此不在身邊..習慣如何把妳忘掉

自從變了心的妳..就算我說的再多.. 妳仍然沒有回應..做的再多..妳卻也感覺不到
妳可知道現在的我真的好難過..好想再回到妳關愛我的那段日子..
但也許還是重返寂寞..畢竟也只有寂寞肯永遠愛我..也許還是擁抱孤獨..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哭
也或許明知道妳的心不在我這了..也知道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可是什麼都帶走了..唯一忘了帶走的
就是愛妳的心~遺忘~在妳身上了..怎麼也找不回來了

或許妳可以回頭想想..我到底哪裡做的不好..妳跟我說的話..我都有在聽..
那妳對我說的話..妳自己有記住嗎..生氣只是想要讓妳知道我心裡的無奈..但妳懂嗎
妳總是可以來的如此自在..走的如此灑脫..
我就像是妳的避風港..只有在妳寂寞孤寂時才會短暫的停靠在我身旁索取溫暖
而我卻可以無怨無悔的等著妳再次停靠

我希望自己能來一場意外..讓自己得了失意症..好讓自己不再想妳
不再為了過去的甜蜜而回憶..不再為了妳夜夜失眠…
回想過去的甜蜜時光..真的很懷念..雖然這樣的結果並不是如當初我們所想像的..但我畢竟曾經努力過
愛情的遊戲裡..我是挑戰者..而妳是裁判..我很努力的再闖關..然而妳卻還是判我出局
無力的我..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原來愛一個人真的是這麼的痛苦

真的很想妳..真的很想聽聽妳的聲音..也真的很想關心妳..但我明白………
我想我會忍著傷痛祝福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