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16

mickey love minnie  


夜夜的失眠

都是為了我們的愛情

妳說過妳從來也沒想過會這樣

這都不是我們的本意

對吧

或許妳還在考慮該在何時跟我見面

但我要讓你知道

我與妳的相遇是上天賜的

真的還有好多話好多話想對妳說

我這輩子

這輩子絕對不會忘記深深愛在心底深處的~~~妳

我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而淡忘~~~妳

未來的路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mickey love minnie可以幫我們做見證

我還要帶妳去座摩天輪

帶你去拔海芋

帶你去看夜景

答應我

妳一定一定要跟我一起努力

我永遠永遠都在~~~~~等妳

我希望生日時能聽到妳親口對我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