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29

想你的時候好寂寞
好希望可以見到妳
現在換我要面對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想像當初妳你也是如此失落
但現在的我更失落
因為你是在失落時想離開我
而我是在你離開我時面對失落
甚至沒有選擇的空間
有時難免有點感傷
真的來的太快..太直接
有時想想你的心臟真的夠強
面對感情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會想不開的
這一點你當初有想到過嗎
妳沒想過萬一........
妳放心  幸好我還算是理性的人
沒那麼衝動
不過前幾天被妳說重了
強顏歡笑
發現我這幾天話很多喔
當我是朋友的話
就聽聽我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真的沒有人可以吐訴
憋在心裡真的會很難過
不過重點是
妳聽聽就算了
我不想給你壓力
妳也不要躲我像躲共匪一樣嘛
再怎麼說兩岸也都要直航了
妳把我當共匪一樣呀
還說要跟我做朋友
朋友是這樣的嗎
想聽聽你的聲音也不打給我
不要這樣子嘛
放開一點
都這麼熟了你還這麼ㄍㄧㄥ
其實你也知道的
我在這裡跟你說說話心情會比較好
你若要我心情好就常跟我說說話
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嗎
就這樣囉
祝你晚上有個美夢
以前會跟你說要記的夢到我哦
現在不知道你還會夢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火威士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